close
 
 
去加拿大打工渡假的機票,我是搭乘大韓航空在韓國轉機的班機,
 
所以就剛好趁這個機會打算在韓國停留18天。
 
先給大家看一下我的旅遊規劃(?),
 
打算前幾天在首爾跟首爾近郊玩耍,剩餘的天數打算就去走一下海濱的城市
 
(雖然沒有走很多,但就一些我有興趣的城市裡面玩耍)
 
第一段從首爾搭火車到大邱,在大邱待一晚,
 
第二段從大邱搭火車到釜山,在釜山待兩晚,
 
第三段從釜山搭巴士到慶州,在慶州待一晚,
 
第四段從慶州搭巴士到浦項,在浦項待一晚,
 
第五段從浦項搭巴士到東海,在東海待一晚,
 
第六段從東海到束草,從東海出發先從墨湖火車站搭火車到正東津,
 
再從正東津搭巴士去江陵,接著從江陵搭巴士去束草,在束草待一晚,
 
第七段從束草搭巴士回首爾,在首爾待一晚之後飛去加拿大。
 
未命名.JPG  
 
 
看起來好像很累,但是旅行就是走走看看,應該會有更多的收穫的吧(?)
 
巴士跟火車的部份會請再韓國的夫人一起幫忙訂票,
 
住的部分我是從AIRBNB和AGODA上面訂的,
 
在這邊我要推薦一下AIRBNB:www.airbnb.com.tw/c/slee1369
 
(這個網址是只要你加入會員之後,我會有一些回饋的網址,不喜請不要加入唷!!!)
 
頁面很簡單,也很容易懂,感覺也有保障,
 
先選到自己想要的BNB,發訊息問房東一些你想要問的問題,
 
然後確定定了之後先提供卡號,但此時還不會先授權,等到房東回覆確認OK之後才會授權,
 
款項的部份就可以繳了,但是錢的部份要等你住完之後才會到房東那邊,
 
所以其實是還不錯的機制。
 
(而且訂房是用台幣付費,沒有另外的手續費用,好啦,其實Agoda也是沒有手續費用的啦XDDD)
 
4.JPG   
 
 
訂完確認之後會變成以下的頁面,
 
 
1.JPG  
 
 
然後會有訂房確認單寄到信箱裡面,我是直接把訂房確認單印出來帶著這樣。
 
2.JPG  
 
 
然後Agoda的部份的訂房確認單是長以下這樣,
 
 3.JPG  
 
入住當天帶著護照跟住宿券去就可以囉。
 
用Agoda訂房會有所謂的回饋,我是覺得蠻划算的,
 
5.JPG  
 
 
推薦給大家囉~~~~ 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lla之大小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